三元食品品牌价值攀升至199.52亿元

0
2018-08-01 来源:《中国科学报》

近日,在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上,三元食品再次入榜“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攀升至199.52亿元。

该榜单基于财务指标、消费者行为和品牌强度分析,对中国品牌进行评估。这份榜单中显示,相较于2017年164.95亿元的品牌价值,今年增加了34.57亿元,同比增长21%。实际上,三元食品已连续多年入围,彰显品牌力量。

60余年来,三元始终坚守品质,积淀出较强的品牌实力。近年来,三元食品在品牌塑造和品质升级方面更是不断发力,携手北京卫视《跨界歌王》掀起“冰岛酸奶”热;成立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引领母婴乳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助力中国宝宝成长;牢记企业社会责任,关注贫困地区幼童营养问题。此外,三元还紧跟市场需求变化,全产业链赋能,用科技和创新推动产品升级,普及科学健康的营养理念,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王恺 兰欣)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