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洲品牌五百强》榜单揭晓,汇源品牌价值上升至近200亿

0
2018-09-11 来源:洞察网

2018年9月,由专业评价机构Asiabrand 发起,并联合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一带一路总商会、中国文化产业协会、香港国际投资总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13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开幕。盛典上,被誉为“亚洲品牌价值第一榜”的2018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揭晓,汇源集团以195.71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榜单。

《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从2006年开始每年发布一次,迄今为止已有十多年的历史。该榜单的评价及导向价值被众多亚洲企业所认可,在亚洲乃至全球商界拥有非常高的影响力、权威性和公信力。每年发布的《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已经成为亚洲品牌企业了解自身发展、品牌价值和行业与区域间进行比较的重要参考,备受全球企业领袖、品牌专家和研究机构的广泛关注,被誉为 “亚洲品牌价值第一榜”。

作为中国果汁饮料行业的领军品牌,汇源已有26年的发展历史。26年来,汇源一直致力于将健康饮品带至每个家庭,与千千万万消费者一同成长。近年来,汇源更是在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锐意进取,并在新媒体营销领域不断尝试,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果。尤其是在2018年,汇源作为国家TOP品牌,表现出了强大的品牌势能和实力担当,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从新品布局到渠道开拓,再到大农业战略,汇源的品牌建设之路全面开花,荣膺“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2018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等诸多荣誉,品牌价值实现跨越式的提升。

与此同时,汇源在营销方面的探索与尝试也未曾止步,一面是在国家品牌赋能下所展开的系列营销,一面则是持续贯彻品牌年轻化战略,玩出新媒体营销新花样。年初,汇源微笑海报亮相纽约时代广场,春节期间联合13家国家TOP品牌发布“2018美好生活宣言”,成为“春晚指定饮品”,助阵亚洲博鳌论坛……除此之外,又同步开启跨界合作模式,签手《非凡匠心》《美好生活》《吐丝联盟》等时下颇受年轻人追捧的影视综艺,赞助搜狐校草大赛,进一步拉近同青年群体的距离。在日常节日节气营销、热点借势营销方面,均有不俗表现。纵观2018年的营销表现,汇源高端化年轻化并举的营销打法,正是取胜的秘诀,亦重新定义了整个品牌发展路径。

据悉,在去年亚洲品牌盛典发布的《亚洲品牌500强》榜单中,汇源品牌价值评估为176.25亿元。时隔一年,汇源集团品牌价值则达到195.71亿元,实现了近20亿元的大幅增长,同时品牌价值排名提升至397名。汇源连续两年上榜,且实现了品牌价值的稳中有升,标志着汇源品牌不仅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也获得了专业品牌评价机构的认可,是其品牌综合实力的又一体现。

从“国民果汁”到“国家TOP品牌”,再到“亚洲500强”,汇源在其品牌建设道路上大踏步持续迈进。除了向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果蔬汁产品,汇源更将“汇大国之源,享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发扬光大,让世界感受到了中国民族品牌的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