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发布品牌声明 点名7家公司

0
2018-09-29 来源:半导体照明网

9月23日,木林森发布了一则品牌声明。

木林森表示,目前市场上发现某些企业名称中含有“木林森”字样,以及其公司生产的平板灯、吸顶灯、开关、浴霸、换气扇、水龙头、花洒和卫浴等产品包装中含有“木林森”字样商标与我公司的产品可能会给经销商和消费者造成误认及混淆的客观情况。为维护公司和经销商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木林森郑重作出该则声明。

声明完整内容如下:

针对目前市场上发现的诸如温州木林森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惠州木林森实业有限公司、常州木林森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嘉兴艾诺诗邦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博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博视系统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和古镇百胜灯饰电器厂等企业名称中含有“木林森”字样,以及其公司生产的平板灯、吸顶灯、开关、浴霸、换气扇、水龙头、花洒和卫浴等产品包装中含有“木林森”字样商标与我公司的产品可能会给经销商和消费者造成误认及混淆的客观情况,为维护我公司和经销商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公司郑重声明如下:

一、上述温州木林森电器科技有限公、惠州木林森实业有限公司、常州木林森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嘉兴艾诺诗邦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博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博视系统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和古镇百胜灯饰电器厂等生产的产品,都不是我公司授权生产的产品,且上述公司与我公司没有任何代工、代理、经销、投资、控股、参股、授权许可等法律关系,也不是我公司的关联公司,与我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二、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我公司“木林森”照明灯具、开关和浴霸等产品均由我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山市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销售,江西省木林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或授权的代工厂生产,且我公司及其子公司暂不生产和销售任何卫浴,花洒等产品,和我公司同类或仿冒的产品请经销商和消费者认准中山市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名称,我公司产品在后续将会增加防伪标识。

三、目前我公司销售的LED照明灯具、应急LED 照明、开关和浴霸等产品外包装统一使用的商标为“木林森发布品牌声明 点名7家公司”,产品上分别使用了“木林森发布品牌声明 点名7家公司”、“木林森发布品牌声明 点名7家公司”、“木林森发布品牌声明 点名7家公司”、“木林森发布品牌声明 点名7家公司”等商标。请经销商和消费者认准我公司商标,以免误认和混淆。

 

特此声明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9月22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