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厨卫电器“放大招”:战略招商 全国布局

0
2018-09-29 来源:消费日报网

9月25日,康佳厨卫电器在广东佛山举行的2018年康佳厨卫招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吸引了上百家遍布全国各个省份的经销商到场共商厨卫发展契机,招商大会现场不仅发布了让人瞩目的厨卫和净水系列的高端新品,更通过战略性的招商政策吸引了大量经销商现场达成合作签约。此次招商大会康佳厨卫电器也通过企业自身的实力和资源全方位多维度地展示了康佳在厨卫和净水领域的布局与前景。

此次招商大会是康佳厨卫电器成立以来第一次全国厨卫招商大会。康佳厨卫电器全名为深圳市康佳智能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是康佳集团、康佳厨卫电器管理层与战略投资者于2016年3月15日成立的合资公司,旨在通过混合所有制改革、创新激励方式,为康佳品牌的多元化发展探索可持续发展道路。

康佳厨卫电器前身为康佳集团生活电器事业部,专注于净水设备、厨卫电器、日用生活电器等智能家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营销、用户服务等,旗下产品曾先后荣获“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绿色产品设计金奖”、“国际绿色组长机构贡献奖”等国内外大奖。

会上,康佳厨卫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牛伟东先生向外宣布了公司的产品定位和公司文化:“以“精致产品,美妙生活”为品牌理念,通过时尚化的工业设计、极致的用户体验,引领消费潮流,响应国家的供给侧改革,助力“中国制造2025”;以“公司平台化、员工创客化”为经营理念,大力推行“事业合伙人”模式,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积极探索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的新型组织关系。努力成长为既具有深厚的品牌沉淀,又积极植入互联网基因的新兴科技公司。康佳厨卫电器的主力产品线包括:厨卫电器、净水系列、日用生活电器等。多项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自主专利逐年激增“。

此次招商大会发布了一系列新品,包括厨卫电器(吸油油烟机(顶侧同吸机,型机,侧吸机)、灶具、消毒柜、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集成灶、壁挂炉、以及嵌入式蒸箱、烤箱、洗碗机等新式厨房大家电),净水设备(小型净水器、家用净水机、家用纯水机、商用净直饮机等,净化方式分微滤、超滤、反渗透等),日用生活电器(电烤箱(12L、20L、30L等)、养生壶、电磁炉(凹面电磁炉、平面电磁炉)、料理机、破壁机、电饭煲、电火锅、电风扇、电暖器、智能锁等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