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奶粉 Mille在华开启双品牌精细化运作

0
2019-07-31 来源:中国食品网

       日前获悉,丹麦奶粉品牌Mille旗下品牌蜜儿乐儿将在中国推出新品“至萃”。据介绍,蜜儿乐儿将主攻二线以下市场。自此, Mille开启麦蔻和蜜儿乐儿双品牌全新操作模式:两个品牌将根据自身的精准定位,正式开启精细化运作。

 
  Mille通过对市场调查发现,中国父母非常关注产品在促进肠道健康、视觉发育、智力发育方面的作用,并针对此推出新品蜜儿乐儿至萃。
 
  除了新品至萃,接下来,蜜儿乐儿有机系列新品也将陆续在欧洲市场率先亮相(欧洲品牌名为Meela),明年还计划上市婴幼儿特殊配方奶粉,今后还会向非牛奶粉产品线进行尝试性延伸——由此,蜜儿乐儿的产品矩阵已次第铺开。
 
  Mille旗下双品牌都在积极拓展产品线,以覆盖更多的受众群体。与蜜儿乐儿一样,麦蔻也在探索新品,推出了孕妇粉和儿童粉,从年龄层上做延伸布局。
 
  在食品安全方面, Mille的食品安全体系不仅同时满足中国国家标准、丹麦国家标准、欧盟标准,而且工厂也已获得HACCP认证,以及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的FSSC食品安全体系认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