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深耕高端奶粉市场 旗下海普诺凯1897签约朗朗加快品牌升级

0
2020-03-31 来源: 新华网

      3月30日,澳优旗下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正式宣布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成为其首位全球形象代言人。澳优方面表示,对儿童健康营养的共同关注促成了此次郎朗与海普诺凯1897的密切合作,这也是出于彼此对行业发展、品牌理念、产品品质等的一致认同。此次携手将推动海普诺凯1897进一步强化在全球高端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助力品牌战略持续升级。

  近日,澳优2019全年业绩公告显示,2019年海普诺凯1897业务单元销售额较2018年增长85.6%,成为澳优增长最快的业务单元。据了解,海普诺凯1897业绩在近几年大幅拉升,业内人士认为,这离不开其精准发力高端的市场战略。

  自2013年进入中国后,海普诺凯1897根据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推出多样化的高端产品组合,包括海普诺凯1897荷致、萃护、孕妇奶粉等多个产品。同时,通过致力于配方奶粉科学营养配比的研究,不断优化营养配方,海普诺凯1897产品受到消费者认可,这也是近年来其实现业绩持续快速增长,在高端奶粉市场份额不断提升的主要原因。

  近年来,随着消费不断升级,我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仍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此次全球形象代言人的启动是海普诺凯1897加快高端市场布局、提升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对此,澳优中国区副总裁、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标表示,海普诺凯1897品牌始终传承百年制乳工艺、臻选荷兰自家牧场纯正奶源、专注配方研究,并坚持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不同的领域,相同的追求,郎朗作为殿堂级的艺术大师,与海普诺凯1897荷兰百年高端奶粉的形象十分吻合。通过与郎朗携手推动品牌战略升级,将更好地传递品牌理念,给渠道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信心,为高端品牌形象注入更大势能。

  澳优方面表示,随着代言人公布、品牌战略升级等一系列举措,接下来海普诺凯1897将携手郎朗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向更多消费者传递科学的育儿理念和品牌全面营养优势,为全球母婴消费人群提供更多切实的帮助和更好的服务。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