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而上,六朝酒业生物科技项目奠基

0
2020-04-28 来源:《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4月19日,江苏南京六朝集团在中国酒乡宿迁双沟镇举行了“六朝生物科技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江苏酒类行业协会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英以及泗洪县委张继银常委等部门领导、六朝集团董事长许宁等出席仪式。

       六朝集团董事长许宁先生在开工奠基仪式致辞中指出,六朝生物科技项目是六朝集团深度研究酿酒工艺和技术的主体项目公司。六朝集团致力于传承中国的六朝时期文化,把“六朝”品牌打造为中国历史文化品牌,近年来企业经营规模不断壮大,公司也调整发展战略,通过增强六朝文化内涵,加深六朝文化溯源,围绕六朝文化赋能开展了一系列的创新工程。在响应宿迁市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中国酒都”理念,“让更多人喝上高质量的白酒”的号召下,六朝集团圆梦双沟,再次扩大六朝集团的工艺研究水平和生产能力。在总体规划上设立六朝生物科技文化民俗传承基地,六朝酒文化旅游产业园为主体,打造六朝文化展示馆、六朝酒博物馆、六朝餐饮文化馆、六朝文创超市、六朝名俗传承基地、六朝地下收藏酒古法固态酿造工艺展示基地等功能区域。

       泗洪县领导在致辞中表示,在泗洪县统战部重点打造招商、爱商、护商的大好形势背景下,六朝生物科技项目入驻双沟,承载了六朝集团对酿酒工艺技术发展的追求、承载了六朝集团深度探索文化发展的内涵、承载了六朝集团开展新时期的新业态的建设。六朝酒生物科技项目也将传承双沟文化、研发高品质白酒,秉承酒道文化的弘扬与发展,以文化带动消费、消费弘扬文化,坚持可持续发展道路塑造六朝集团未来的产业布局。

        许宁表示,作为一家荣获中酒协“国家放心酒企业”等多项殊荣的本土苏酒企业,虽然在振兴苏酒20年活动中六朝酒位列十大品牌之一,但六朝集团没有止步于此。2020年作为十三五的结尾之年,六朝集团积极布局“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各级政府支持和关心下,六朝集团愿和各位企业家、各兄弟单位,取长补短,从管理上、业务、资金等方面相互学习和交流。在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为打造中国酒都再立新功。

       活动最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挥锨培土,共同为六朝集团生物科技项目奠基,开启六朝集团发展美好新篇章。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