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上练就“轻功” 中轻云创科技腾飞能量可期

0
2019-12-03 来源:中轻投资协会

      20191122日,中关村工信二维码技术研究院(ZIIOT)与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简称中轻投资),统一二维码标识注册管理中心(UTC)与中轻云创科技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UTC 中国运营中心执行主任张义中轻投资协会副秘书长兼中轻云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签约。四方将基于《ISO/IEC 15459 信息技术 自动识别与采集技术 唯一标识》系列国际标准IDcode编码体系,共同制定在轻工业企业的应用、认证、评价标准体系,形成轻工业在二维码代码“MA.”的行业标准。同时就二维码与轻工业融合发展联合开展多层面、前瞻性的研究,共同开展顶层设计,推广码标产品,加强助力轻工业上下游的互联互通,打通轻工业企业的全球化供应链,为服务实现轻工业行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能量。  

 

        统一二维码标识注册管理中心是由ZIIOT主导成立,是ISO(国际标准化组织)、CEN(欧洲标准委员会)、AIM(国际自动识别与移动技术协会)三大国际组织所授权认可的全球二维码领域的代码发行机构,发行代码(IAC)为“MA”,负责运营维护《ISO/IEC 15459 信息技术 自动识别与采集技术 唯一标识》系列国际标准IDcode编码体系。目前在在全球建立二维码代码“MA”服务系统和注册解析国际顶级节点。

    

         中轻云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供应链管理为主的金融科技公司,公司服务于轻工系统四十多个国家一级行业协会、二百多家地方产业集群以及省(市、县)部分城镇集体经济工业联社,为行业核心企业提供产业金融云”+“供应链技术平台”+“大数据服务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