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5维安全升级燃气热水器 筑起家庭安全防护墙

0
2018-03-26 来源:中国电力

  对于用户来说,选购热水器,安全是首要因素。普通燃气热水器,难免会出现燃气不充分燃烧,导致一氧化碳污染,影响居民健康。而一般消费者在选购燃气热水器时,多数停留在老式的下鼓风式强排燃气热水器阶段,即便厂家声称具备防一氧化碳中毒功能,实质效果并不明显。美国热水巨头AO史密斯经多年研发,推出5维安全升级的防一氧化碳中毒系统,可谓给居民安装了一道结实的防护墙。
 


安全不止于燃气热水器本身,而在于整个厨房空间
 
AO史密斯热水器第一维安全防护:分离监控——24小时全方位监控厨房环境中的CO浓度
 
从上述一氧化碳超标的原因来看,除了燃气热水器本身,厨房环境内其他因素也会对导致一氧化碳超标。因此,不同于老一代燃气热水器,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拥有“高位分离监控”的一氧化碳报警模块,它独特的“高位分离”安装位置,是为了可以全面监控到整个厨房空间内的一氧化碳(含燃气灶不充分燃烧产生的CO),看似“多管闲事”,实则带来更全面立体的安全防护。
 
AO史密斯热水器第二维安全防护:主动清除——强力抽排厨房环境中的CO
 
当厨房环境内的一氧化碳浓度仅仅达到万分之2.4时,报警模块会立即启动燃气热水器的风机,强力抽排整个厨房空间内的一氧化碳至室外。
 
“分离监控”和“主动清除”这双重维度的安全保护,连轻微的一氧化碳浓度超标都不会放过。无论用户是开窗通风还是寒冬酷夏门窗紧闭,都不用再担心会因为任何原因而导致厨房环境中一氧化碳浓度超标问题。
 
AO史密斯热水器大胆颠覆设计,追求极致安全
 
如果说“分离监控”和“主动清除”的相互协作配合属于一种科学的“事后”安全防护措施,那么作为以创新研发为驱动力的高端品牌,AO史密斯对安全的追求不可能止步于此,而是从“事后”走向“事前”,通过燃烧系统的颠覆式设计,将老一代传统的下鼓风机系统设计革新为新一代顶驱式风机,让传统的正压燃烧系统变革为燃烧更充分且安全的负压燃烧系统,从本质上解决燃气热水器一氧化碳的潜在泄露和产生问题。
 
AO史密斯热水器第三维安全防护:负压防逃逸——强劲大吸力,CO不逃逸
 
燃气热水器使用年限过长,会导致换热器和燃烧舱之间缝隙变大,老一代正压燃烧系统燃气热水器的下鼓风机会将含有一氧化碳的有毒烟气从缝隙中吹入到室内,危害家人健康安全。而全新一代负压燃烧系统的顶驱式风机,拥有强劲大吸力,在燃烧室内创造了负压环境,在任何情况下,燃烧产生的一氧化碳都会被聚拢在内。即使有缝隙,也只是吸入外部空气,有效解决一氧化碳向外泄露的问题。
 
不同于其他家电,燃气热水器是集水、电、气、火于一体的复杂系统,技术难度大、研发挑战高,它的运行状态更是受到了各种外界因素的影响。遇到外界环境恶劣,如用气高峰期气压不足、室外大风堵烟管时,就会影响老一代下鼓风式燃气热水器的正常运行,燃烧工况不佳产生大量一氧化碳,甚至还会发生爆燃的危险,引发水温忽冷忽热。
 
而全新一代负压燃烧系统则可以做到“临危不乱”、“处变不惊”,为用户带来安全稳定又舒适的沐浴体验。
 
AO史密斯热水器第四维安全防护:抽气增燃——即使用气高峰,也能熊熊燃烧、减少CO产生
 
用气高峰期时,家家抢气,造成了公共燃气管道内气压过低,老一代下鼓风式燃气热水器无法得到充足的燃气供给,导致燃烧工况不佳,产生大量一氧化碳,这些一氧化碳还会进一步被下鼓风机从零部件缝隙中吹入到室内,威胁家人健康安全。
 
而负压燃烧系统的顶驱式风机可将公用燃气管道内仅存的少量燃气抽入到燃烧舱内,即使气压低至400Pa,不足正常气压的1/5,也可以熊熊燃烧,减少CO产生。即使有少量CO产生,也会被顶驱式风机的强劲大吸力聚拢在燃烧舱内。
 
AO史密斯热水器第五维安全防护:抗风稳燃——抵御室外大风入侵,保障稳定燃烧、消除爆燃隐患
 
当室外大风堵住燃气热水器烟管时,传统正压燃烧系统的火焰会遭受到室外大风和下鼓式风机吹入气体的双面夹击,火焰摇摇欲坠,引发“砰”的一声爆燃,这种恶劣燃烧工况同样会产生大量一氧化碳,下鼓风机又会将这些一氧化碳吹入到室内,很不安全。
 
而负压燃烧系统的顶驱式风机如同一把保护伞,将强风阻隔在外,保障燃烧舱火苗不受外界侵害,仍旧可以稳定燃烧,消除爆燃隐患。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的全新一代5维安全升级系统,不仅可以做到“分离监控”“主动清除”的双重防护,还能应对各种极端条件。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的负压燃烧系统还能够做到,即使有少量一氧化碳产生也都会被聚拢在负压燃烧舱内,彻底杜绝一氧化碳逃逸。可以说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已经是热水器行业里的楚乔,选择AO史密斯给家人更安心的防护。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