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A4煲,尽显国产电饭煲的工匠精神

0
2018-07-16 来源:中华网

近来,随着中国科技水平的提升和经济发展理念的转变,中国制造的形象逐渐在改善。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头企业,美的家电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和质量提升,努力实现家电行业从“中国制造”变成“中国质造”、“中国骄傲”的华丽转身。)近日,美的推出的HS4073沸腾焖香IH电饭煲(A4煲),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充分展现了中国制造中蕴藏的工匠精神。

据悉,美的A4煲蒸煮出的米饭甘甜醇糯,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其采用大火包锅的立体IH技术,该技术使锅内米饭实现360°的“大翻滚”,让粒粒米饭受热均匀,从而煮出蓬松香甜的好米饭。此外,美的A4煲更为科学化、科技化的设计让使用体验更佳,为达到大蒸汽空间,A4煲在水平方向采用栅格设计,从而形成微压沸腾芯;在垂直方向采用跨栏式设计,气泡呈梯式轨迹运动,破泡防溢,有效解决了用户因溢锅而带来的烦恼。立体IH加热+持续沸腾+蒸汽补炊技术,在这三项技术加持下,A4煲最终成就62%黄金含水量的弹、甜、香的好米饭。

此外,美的A4煲的精巧设计,也将中国制造的工匠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A4煲之所以如此命名,是来源于4升的容量以及与A4纸张一般的大小。其采用一体纯平的极简面板,优雅的钢板机身,圆润小巧的设计,其隐式蒸汽阀使得外观一体化,体积比传统饭煲小20%,不仅占比空间小,更是从颜值上提升了整个家装的审美水平,以超高的质感给使用者带来生活的至美体验。
面对如今日本电饭煲高概率的召回潮,中国制造逐渐为国人所认可。美的HS4073沸腾焖香IH电饭煲(A4煲)从颜值和质量上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青睐的好家电。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