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和服务双重驱动,科乐泽净水器深得消费者信赖

0
2018-12-04 来源: 互联网

    产品和服务双重驱动,科乐泽净水器深得消费者信赖

    净水器作为直接有效保障消费者饮水健康的家电,与人们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且随着人们健康饮水意识的增强,消费者对净水器有着更加旺盛的需求,使得净水器市场呈爆发式增长,以美国科乐泽为代表的专业品牌更是实现了飞跃式的发展。

    针对净水器市场的快速发展,业界专家表示:“在这庞大的产销市场背后,考验的是净水企业对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把握能力。只有坚持产品和服务并举,双轮协调驱动,企业才能实现持久发展。”

    然而,一些净水企业为了获取市场,从而降低了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准,这不仅与消费者对产品所期望的净水效果好、使用便捷安全、功能人性化和服务质量绝佳等相违背,也是目光短浅只顾眼前利益的表现。

    产品、服务两手抓,专业品牌赢信赖

    而作为全球净水领域的知名品牌,科乐泽则将眼光放得长远,在多年发展中,一直紧抓产品质量,并坚持做好产品的售后服务等工作。据了解,在产品质量方面,科乐泽在企业内部建立高要求的质量标准,严格的品控流程和质控体系,还实行了“前端质量把控、质量过程管控、售后质量反馈”的策略,以工匠精神为用户提供放心的产品。

    在售后服务方面,科乐泽更是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一方面,给净水器售后服务人员进行全面系统的专业服务技能培训;另一方面,在中国设有5000多个售后服务点,要求服务人员必须在24小时之内解决用户反馈的问题。此外,科乐泽还延长质保期,推出超长5年质保,相对于其他净水品牌1年质保期,科乐泽可谓是投入了大资本,为用户提供最大力度的服务。

    针对中国水质研发,适合的产品更受青睐

    在严抓产品质量不放松、建立健全售后服务体系的前提下,科乐泽不断探索创新,致力于推出更适合消费者使用的净水产品。

    成立多年以来,科乐泽一直专注于净水行业,并坚持针对中国水质开展实地调研工作。为了推出更适合中国消费者使用的净水产品,科乐泽研发团队对中国不同地域、不同污染水质进行了系统的研究。经过多年的打磨研发,科乐泽推出了更有效去除中国水污染物的反渗透双出水净水器。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结构,这款反渗透双出水净水器都呈现出不同于市面上传统净水器的高端形象和全新体验,给消费者带来更佳的净水生活。

    这款反渗透双出水净水器,采用无桶设计,体积小巧精致,“微曲面”造型,机体弧线圆润浑厚,黑白搭配彰显时尚大气。从体验上来说,它采用了全球净水效果最好的反渗透技术,并配合全球过滤精度顶尖的RO膜,能够更高效地过滤掉重金属离子、细菌等杂质,还原水干净清甜的口感。同时,它还拥有500G大通量,出水速度快,制水量大。与众不同的双出水设计,纯水净水自由选择,用户可以根据实际使用场景,按需选择。还有各种智能化设计,如:显示净水效果、滤芯寿命以及提醒换芯等,这些创新的功能设计无不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可以说,科乐泽反渗透双出水净水器的推出,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高质量的饮用水,也为净水行业的产品创新提供了方向。科乐泽坚持产品和服务两手抓,以创新科技造就全新净水产品,成为全球广受欢迎的品牌,是其发展的必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