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老字号品牌英雄钢笔,锐澳推“RIO英雄墨水鸡尾酒”新品!

0
2019-05-13 来源:食品商

 近日,食品商获悉RIO锐澳鸡尾酒将联手老字号品牌英雄钢笔推出一款跨界新品——“RIO英雄墨水鸡尾酒”。

 

 

 

这款新品以“肚子里有‘墨水’,敬你是英雄”为宣传口号,依旧是3.8度低酒精含量的鸡尾酒,规格为275ml/瓶,根据流露出的包装信息来推测,这款“RIO英雄墨水鸡尾酒”可能会是蓝黑色,以此与英雄墨水相呼应。

 

在包装设计上,“RIO英雄墨水鸡尾酒”与六神鸡尾酒一样采用了玻璃瓶,并延续了英雄经典墨水的设计风格,将产品和各种办公用品放在一起,简直是毫无违和感。

 

 

 

据食品商了解,产品将在5月10日天猫“中国品牌日”前后上线预售。首批限量发售5000组,后续还会再加售5000组,总共一万组,之后将不会再加推。

 

除了墨水鸡尾酒,我们还了解到,英雄钢笔还将同期发布一款鸡尾酒味的墨水。既有能喝的“墨水”,还有能写的“鸡尾酒”,在内容上将鸡尾酒和墨水进行相互融通,把各自产品的趣味点结合在一起,意欲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层次的感受。

 

 

 

对于这次跨界合作,品牌双方都寄予了厚望,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情怀和文化体验,将其打造成有情感寄托的营销活动。

 

RIO数字零售事业部总监唐慧敏表示,“RIO和英雄之间的跨界合作,正是国货品牌不断求变的缩影。消费升级不一定就是要买更高价格的产品,而是要满足消费者内心更高价值的需求。”

 

英雄钢笔电商事业部总监赵俊则表示:“与RIO锐澳鸡尾酒合作就是考虑到对方在年轻人中很有号召力,之前与六神合作的花露水鸡尾酒就在全网引起了热潮。而将墨水与鸡尾酒混搭,则会更有情怀和文化底蕴,视觉效果也会更好。”

 

 

 

线上消费以年轻消费者为主,作为品牌方已经看到了这些趋势,因此国潮行动正不断推动品牌进行创新融合,而品牌之间的跨界合作也正在改变消费者传统的消费视角,从而让大家重新认识国货品牌,让其与消费者得到更加深入的沟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