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系统,让孩子拥有富氧清新的成长空间

0
2019-08-29 来源:百家号

    随着室内空气污染的频繁爆发,让我们意识到室内空气质量的重要性!尤其是对儿童等身体免疫力低下的人群来说,一个纯净的呼吸环境是非常重要的!究其原因是因为儿童由于呼吸比重和对外界污染物抵抗力差的原因,往往更容易成为室内空气污染的受害者!

  研究表明,我们68%的疾病都是有不同程度的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而在儿童病症上面,空气污染引起的疾病高达70%以上,其中,儿童白血病更是成为几年来很多父母心中的痛。据临床数据表明,更是会诱发白血病等癌症,据临床试验表明,90%的儿童白血病患者家中近期都装修过,并且都有不同程度的甲醛超标!

  那么我们该如何有效地应对室内空气污染呢?室内环保专家表示,需要从两个方面入手:一是杜绝污染源的发生,找准影响室内空气污染的源头,二是尽可能的通风换气。但是目前来看,污染源是来自于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避无可避,所以我们就只能在通风方面下功夫了。

  但是开窗通风的局限性是非常大,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在我们的实际生活中,并不能肆无忌惮的进行开窗通风,所以我们就应该寻找到一个更加有效科学的通风方式,比如新风系统,在不用开窗的情况下,为整个室内空间24小时持续输送新鲜空气,并且将室内的污浊空气排出室外,从根本上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

  为了保证室内空气的清洁性,新风系统在将室外的空气引入室内之前,会进行重重的净化过滤,从而保证不会产生室内空气的二次污染。同时,在室内外空气置换的同时,会经过全热交换芯,从而进行能量互换,不会影响室内的温度。在保证我们舒适度的前提下,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在儿童的成长中,空气中的氧气含量对大脑的发育非常重要,一旦长期缺氧势必会影响儿童的大脑发育,而新风系统,在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同时,会源源不断地给室内提供新鲜空气,保证室内空气的氧气含量,让儿童在一个富氧清新的呼吸环境里学习、成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