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钙奶变身“最潮小红瓶” 国货品牌越来越会玩

0
2019-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12日,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国正当潮”发布会在京举行,国民喜爱的AD钙奶变身“最潮小红瓶”亮相发布会现场。

“中国正当潮”活动承接了“有间国潮馆”的优秀成果,意在以中国元素为核心,进行全领域的潮流形象焕新。而娃哈哈作为陪伴一代代国人成长的经典国货品牌,也将带有“中国记忆”的AD钙奶变身“最潮AD小红瓶”,闪亮进入大众视野。此外,国家航天局、中央民族乐团、国图创新、一汽红旗等也带来了具有独特印记的“国潮”产品在发布会现场亮相。




AD钙奶穿上潮流“中国红”



9月10日,娃哈哈就提前在微信小程序“哈宝游乐园”上架了限量1000份的彩蛋版AD小红瓶礼盒,不到三小时就被热情网友抢购一空。

在很多人眼中,AD钙奶是童年回忆,是经典国货。自1996年问世以来,AD钙奶畅销不衰,包装也经历多次升级,但始终以绿色为主色调。而这次,AD钙奶终于按捺不住了,决定暂时脱下“招牌绿”,穿上最潮的“中国红”。

AD小红瓶特意采取了凸显中式之美的设计,外包装采用热情中国红搭配暖金色,以童趣剪影的方式,给80后、90后甚至00后来了一波“回忆杀”:神舟五号探索浩瀚宇宙、奥运火炬点燃中国人心中的激情……这一幕幕画面,都好像带着温度;这一路走来,都有AD钙奶的陪伴。

“国潮”兴起,国货品牌越来越会玩

作为经典国货品牌,娃哈哈陪伴一代中国人成长,是他们最珍贵的童年回忆之一。

为了让品牌焕发新活力,娃哈哈近年致力于推出系列创意营销活动。去年有AD钙奶味月饼、营养快线彩妆盘,今年有哈哈粽、藜麦月饼、AD小红瓶……不得不说,娃哈哈真是越来越会玩。

事实上,不仅娃哈哈,许多国货品牌都开始做品牌焕新,比如出了“最美彩妆”的故宫,做成酒的六神,变成卫衣的老干妈……它们玩转创意,跨界不停,甩掉了“土气”,有态度又实用,有情怀又个性,满足了更多附着在潮流中的情感诉求、价值归属和社群认同的需求。

正如“中国正当潮”的主题所号召的,国潮的流行,将是必然趋势。因为它代表了人民的风潮,承载着文化自信的底气;它代表着国家的风潮,凝聚着民族复兴的梦想;它也是世界的风潮,引领着时代变迁的力量。老字号国货崛起,化身“国潮”,再出发,仍是意气少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