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正发主任在江门出席手工业与工艺美术发展座谈会

2014-03-06 来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2013年12月29日,步正发主任在广东江门出席广东省手工业与工艺美术发展座谈会。会议由广东省城镇集体企业联社主任舒海波主持,来自江门、广州、佛山、深圳、肇庆等地市工艺美术协会的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协会近几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步正发主任充分肯定了广东省工艺美术行业和行业协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向与会的省、市工艺美术协会负责同志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坚持为企业、为大师服务,把企业、大师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围绕行业的发展,做一个企业搞不了而整个行业需要的东西。二是巩固和发展协会有效的工作方式,比如展会、培训等,让企业、协会、社会都满意。三是充分发挥企业家、工艺美术大师、专家的作用,工作思路来源于企业、高于企业。四是加强基础工作摸清底数。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
    总社城镇集体经济和手工业指导部副主任康培莲,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副理事长赵之硕、副秘书长马佩出席座谈会。(城镇集体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