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轻联、总社2017年新春团拜会在京举行

分享到: 更多
2017-01-16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3日,中轻联、总社新春团拜会在京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党政领导张崇和、王世成、杜同和、何烨及崔毅出席。会社老领导、行业协会学会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团拜活动。

 

    张崇和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轻工行业协会学会、直属单位和中轻联各部室坚持发展新理念,积极把握新常态,努力促进轻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落实轻工“十三五”发展规划,在反映企业诉求、引领行业发展、推进科技创新、培养专业人才、加强党的建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地促进了轻工业健康发展,得到了行业、企业和政府部门的普遍认可。

    张崇和表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轻工行业要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五大”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努力提高轻工产品有效供给能力和水平,不断促进轻工业整体平稳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轻工离退休干部局、中国乐器协会等单位带来了大合唱《飞越大渡河》、乐器合奏《神话》等节目。中国皮革协会、中国食品报社、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带来的原创节目配乐诗朗诵《追梦》、二重唱《民以食为天》、小合唱《领军力量,中国梦想》等节目赢得满堂喝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