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崇和会长主持召开中轻联兼职副会长座谈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11-01 来源:消费日报网

 

 

张崇和会长主持座谈会。 张永利/摄

    本报讯(记者 庞黎鑫)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倾听行业声音,改进工作方法,推动行业健康发展,11月10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在京举行兼职副会长座谈会。这是继今年6月首次举行该座谈会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召开的第二次兼职副会长座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党委副书记王世成,秘书长杜同和,副会长陶小年,兼职副会长姜风、王延才、李玉中、齐庆中、朱长岭、石僧兰、赵亚利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崇和主持。
    杜同和在通报第一次兼职副会长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的落实情况时表示,今年6月23日,中轻联召开第一次兼职副会长座谈会。与会的兼职副会长对行业的发展状况、面对的问题及中轻联如何更好为行业服务方面发表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对中轻联改进工作方法、促进绿色发展、推动智能制造很有启发。中轻联对一些问题进行了梳理和研究,并做了落实和安排。针对中国自行车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家具协会提出的各行业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分工分头负责跟进落实,积极反应行业诉求。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兼职副会长,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理事长齐庆中、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姜风、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先后发言,对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在反应行业诉求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结合行业发展面临的问题,谈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
    张崇和会长在会后总结时表示,今天的会议时间短,大家结合十九大报告,谈了行业发展中的问题,提出了对联合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议定了开展行业内新亮点新征程系列宣传活动及添加剂、家电、自行车、皮革、家具等行业重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张崇和要求,针对会议提出的添加剂的管理、冰箱发泡剂价格垄断、加强团体标准规范管理、打造全产业链实现共享共融共发展等问题,联合会相关部室和协会要进行深入调查研究。中轻联和各行业协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抓住行业发展中的主要矛盾,推动中国轻工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特别是为党和国家解决发展中的“不充分不平衡”问题,做出积极贡献。
    中轻联副秘书长、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