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厦企业可申报2018年厦门市企业管理提升服务项目补助

0
2018-08-09 来源:厦门网

        为进一步提升厦门市中小微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力,厦门市财政局、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印发《厦门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规定,继续对服务我市中小微企业的管理提升服务项目进行资金补助。按规定,每个项目的资金补助额不超过该项服务费用实际发生额的50%补助,最高不超过10万元。

  企业申报需满足一定的条件,如,在厦门登记注册的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机构;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为我市中小微企业提供企业管理提升服务的项目;管理咨询服务机构成立并运营满2年以上,具有专业管理咨询队伍等。

  申报项目范围包括:被服务企业在厦门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小微企业(参考工信部等部门制定的《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以销售收入为参照值);重点支持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及我市双千亿产业链行业等;被服务企业成立并运营满2年以上,税收达到30万元以上(以年度纳税申报表为准)等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