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家企业老板参加“辛集展团”2019参展筹备会

0
2018-09-17 来源:百家号

    9月11日上午,辛集国际皮革城联合辛集皮革企业商会和制衣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制衣企业会议,65家企业老板参加了这次会议,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上,各领导分别就皮毛大集经营情况向大家进行了汇报,并倡议各老板要坚持到皮毛交易市场采购繁荣市场;继续组团参加上海CHIC服装展、做好辛集的时装周,并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创新;进军莫斯科CPM展和米兰展,提升辛集展团的档次和水平,把欧洲客户引进来;还要抓住即将到来的第26届皮革博览会暨第二届旅发大会这一契机把辛集皮毛推向更高层次。


    这次会议,各企业老板纷纷表示会全力配合商会的工作,群策群力,不断注入新的元素,为提升“辛集展团”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辛集展团由辛集市百家优秀制衣企业组成,自2016年首次参加CHIC秋季展后,已连续参加了2017CHC春季、秋季展,2018CHIC春季展,2017/2018年海宁时装周,2017/2018辛集国际皮草时装周,2018年2月米兰国际皮草服饰展,2018深圳服饰展等。此次由展团9家品牌规模企业参展,将推出各具特色的新品。

    辛集皮草,致敬世界。期待您光顾。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