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打造羽绒产业的“宣城样板”

0
2018-09-21 来源:宣城新闻网

    日前,宣城市政务公开办和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社会通报园区2018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会上,宣城服务业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钟良胜详细介绍了园区2018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园区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项目建设进展、市场培育等情况。

    2018上半年,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实现收入约1.1亿元,税收收入623.47万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9亿元,新签约落户项目15个,新开工项目6个,储备现代服务业、高端智造业和现代农业项目近百个。

    上半年,园区以羽绒产业园为平台,坚持向东看齐、等高对接,积极深化与杭州市萧山区等地的合作。在6月初召开的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上,宣城市政府与萧山区政府签署了《宣城·萧山产业园合作框架协议》。宣城新塘羽绒产业园完成12个新增项目供地,新开工项目4个,新投产项目1个。截至目前,已有5家企业建成投产,6家企业在建,10家12个项目即将开工建设。其中,华英新塘羽绒厂区主体结构已完成,正在施工外部结构装饰,配套污水处理设施基本建成;中纬、金利源基本完成厂区钢构主体施工;柳桥二期正在实施厂区主体工程;三星羽绒正在桩基施工;企鹅羽绒完成车间基础回填。预计到下半年,羽绒产业园将新增4家建成企业,一期剩余项目全部开工建设,计划2019年8月实现一期项目全面建成投产。

    园区内的冷链物流大市场一期交易区即将建成,冷库区地上第四层施工中,预计11月份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建材(钢材)物流交易中心主体全部封顶,计划年底前建成;农副产品批发物流园(农批市场二期)全面开工建设,首批开工区域地上三层施工中,计划年底前基本建成;爱家华城项目河东地块全面复工,计划年内完工,河西地块完成1栋旧楼爆破工作,正在组织规划报批及遗留工程拆除,完成后即可开工建设。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