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农歌会期间共108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超千亿

0
2018-09-28 来源:滁州网

    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期间,滁州市经贸活动硕果累累!记者从9月22日下午举行的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滁州市共签约108个招商项目,协议投资额为1062亿元。签约项目涉及家电电子、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旅游康养、文化创意等多个行业。

    从投资规模看,108个签约项目中,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22个,有总投资220亿元的智能显示产业园、总投资100亿元的绿地集团湿地颐养生态小镇、总投资50亿元的立讯5G基站天线、总投资50亿元的多利现代农业产业园等。

    从产业集聚度看,签约项目多集中在家电信息、装备制造等符合滁州市产业发展方向的行业,主导产业项目占签约项目九成以上,胜华波汽车微特电机、创显电子、圣泉化工、神州环保建材等工业项目与滁州市着力打造的先进装备制造、智能家电、新型化工、新材料等主导产业高度契合。

    从投资项目质量看,投资企业中世界500强1个,上市公司8个,国家高新技术企业8个,外资企业7个,战新项目39个,投资方既有绿地控股、东菱凯琴、美国安特普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又有中央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知名大学或机构。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