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新玩具设计大赛“赛”出爆款 玩具猪仅半个月销售即达300多万元

0
2018-12-11 来源:网易

    一款名为“天上掉下个猪妹妹”的仿真玩具猪“面世即巅峰”,上线仅半个月,销售300多万元,成为年度明星“爆款”。这款走起路来妖娆俏皮的仿真猪玩具缘何有这么大的吸引力?单价售价高达398元为何却仍然供不应求?

    据了解,这款玩具开发公司为趣巢创意文化,该公司参加了2018扬州新玩具设计大赛,在与中外创意比拼中获得创业组三等奖。“我们这款玩具亮相后大家的议论很多,特别是质疑声不断。”趣巢创意文化公司运营总监陈子辉介绍说,大家看到的只是玩具表象,智能、触摸感应、声控等一系列“黑科技”才是这款玩具的核心竞争力。

    这只可爱的小猪有互动模式和游戏模式,可以通过抚摸小猪额头进行模式切换。在互动模式下,可通过触摸小猪头部、触发嘴部开关与小猪进行玩耍互动,并播放唐诗、国学、歌曲等。在游戏模式下,可以与小猪进行木头人游戏和学舌游戏,小猪可以根据周围声音的变化而做出动作或者静止。智能化芯片的引入,让这个不起眼的玩具甚至可以和小朋友“对话”。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