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装备、现代农业、精品旅游……潍坊昌乐19个重点项目同日开工

0
2019-04-19 来源:齐鲁网

    3月22日上午,潍坊市昌乐县举行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吹响全县加快“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的号角,动员全县上下以饱满激情、拼搏干劲参与项目建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昌乐县委书记刘裕斌致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建伟主持仪式。

    记者了解到,此次集中开工的19个重点项目分别是山东科迈生物制浆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生物机械浆项目、山东亿福金业珠宝首饰有限公司黄金珠宝首饰智能制造中心项目、昌乐县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潍坊新兴电源散热器有限公司年产6000万套散热器项目、昌乐洁源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金属表面处理二期项目、山东省福鑫月亮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昌乐美加花园教师公寓项目、山东潍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套AH7500水氢动力模块产业化项目、山东海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水电解制氢储能项目、上海远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潍坊联运有限责任公司)供应链运力智慧平台项目、昌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南关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昌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永康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潍坊汉斯克电子有限公司1000万件散热器项目、山东德润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德润科技产业园二期项目、山东鹏洲塑业有限公司年扩产15万吨环保塑料制品项目、山东荣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华生物二期项目、红河镇槐花谷田园综合体、山东龙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龙田农业科技产业园、潍坊博朗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博朗科技产业园项目、山东晨波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人文仙月湖提升工程。这些项目既有新旧动能转换的工业项目,也有提升城市品质的城建项目,还有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农业项目,涵盖了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精品旅游、现代物流等各个领域。

    据悉,昌乐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既是落实省、市“工作落实年”的具体行动,也是实施“产业兴县”战略,加快项目建设、抓实“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的具体举措,标志着昌乐县加快项目建设工作的全面展开。今年,昌乐县委、县政府立足新时代、着眼高质量,坚持把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统领发展的重大工程,强化产业支撑,狠抓项目建设,突出“双招双引”,搭建新平台、聚合新要素、培育新经济,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水氢动力模块产业化项目、梦金小镇、南关片区棚户区改造等19个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集中展示了昌乐县“双招双引”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也充分展示了全县广大干部团结一心、共谋发展的坚强决心和赶超发展的坚定信心,必将为全县加快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注入新活力和新动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