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顺德原创家电品牌将亮相广交会

0
2019-04-22 来源:顺德城市网

    对于有实力的企业而言,广交会不仅是展示产品的平台,更是推广品牌的好时机。第125届广交会(2019年春季广交会)将于4月15日在广州开幕。城网君获悉,顺德区经济促进局将联合顺德工业设计协会在广交会黄金地段——中平台设立“顺德家电&原创设计”品牌展区,小熊电器、新宝、和壹、SKG、盛熙、卡蛙6家本土家电企业和工业设计公司将携部分新品亮相广交会中平台。

    协会称,此展位参展企业必须拥有家电产品,而且是拥有参展产品相关专利的顺德本地企业。据悉,去年8月,顺德“中国家电之都”称号复评成功,家电产品知名度不断提高,全国家电品牌集聚区域不断形成。顺德紧抓“中国家电之都”称号的机遇,大力推进品牌的培育和提升,让像美的、海信科龙、万家乐等老牌大型家电企业品牌乘势而上,容声、万和、小熊电器等新颖品牌也脱颖而出。同一时间,华南家电研究院、总部经济、工业设计发展等政府政策和平台的建立,带动企业转型升级,并且企业也越来越注重自身的创新能力……顺德家电业就此开启转型升级步伐。

    展示制造行业发展轨迹与方向的广交会见证了几十年来全球消费者生活的瞬息万变。现在,智能化、创新化正在逐步靠近……“SKG(广东艾诗凯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打美容与健康电器,整合优质研发和设计、制造,倡导智慧、富有质感的生活方式,让人们在追求流行的同时不被繁琐的形式和标签束缚,自由展现自我的魅力,希望借助广交会的平台将我们的理念的创新成果分享给全球消费者。”负责人程如春表示,SKG将携带新品颈椎按摩器和美容仪亮相广交会中平台。

    据悉,本届广交会分三期举办,展览规模约120万平方米。首期主要以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机械、五金工具等产品为主,第二期和第三期展览涵盖日用消费品展区、纺织服装展区,更多创新化、高端化的产品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智能舒适生活。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