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里办大秀,阳原皮草走起!

0
2019-04-22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日前,“时尚深圳 燃动河北”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会展中心(石家庄市老火车站)倾情上演。

    为切实抓紧这次宣传契机,进一步扩大阳原毛皮产业影响,开拓毛皮销售市场,阳原县由皮管局组织李佳皮草、隆盛皮草两家企业代表张家口市服装企业参加展会。

    交流活动中,两家毛皮企业积极对接深圳和省内辛集、肃宁等地服装加工企业,就服装设计和品牌建设进行学习交流,并就派克服、尼克服毛皮内胆加工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宣传阳原毛皮的知名度、洞察市场以及开拓新领域提供了新的思路。

    作为全县的支柱产业和富民产业,阳原县近年来把碎皮缝制作为完善整个皮毛产业链条的基础和全县扶贫攻坚的第一主导产业来抓,目前已形成了极具规模的产业集群。

    历经几年的强劲发展,基本实现了由原来以碎皮加工为主的初级形态向集动物养殖、原皮交易、硝染鞣制、碎皮加工、 成衣制作、 产品销售、 培训研发、 文化旅游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的初步转型升级模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