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照明企业智能化产品在广交会上受采购商青睐

0
2019-04-22 来源:佛山日报

    在第125届广交会上,多家佛山照明企业带来的智能化产品连日来受到采购商的青睐。

    今年,广东凯西欧光健康有限公司携旗下Cosio、凯迅等品牌的多款创新产品亮相,以“三变”新科技——变焦、变色温、变亮度为主题,向全球采购商展现其创新实力。15日,凯西欧还现场发布了其历时6年研发的新产品——36变轨道灯。

    “36变轨道灯是凯西欧光健康公司基于光变焦核心技术设计制造的照明灯具,打破了传统轨道灯功能单一的制造思路,实现‘一灯=36灯’功能,减少商家库存,让照明灯具能够根据不同场合随心所欲地调整角度、色温和亮度。”广东凯西欧光健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育林表示。

    据介绍,传统轨道灯虽然款式丰富,但是功能相对单一,一款灯具只能固定一种照射方式。部分可调节轨道灯虽然实现了90度垂直调节、180度水平调节功能,但是依然无法满足不同场景下的灯光照射需求。为解决这一痛点,36变轨道灯不仅能在一个轨道灯上保持90度垂直调节、180度水平调节,还实现一灯拥有18°、24°、36°、45°四种规格的照射角度,达到“一灯=36灯”的效果。在操作方式上也更加智能,提供了开关式、遥控式、面板式三种操作方式,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选用。“凯西欧拥有光变焦方面17项发明专利以及60倍专利保险。36变轨道灯正是我们技术实力的体现。”吴育林说。

    新产品的推出成功为凯西欧吸引了更多采购商。“今年的客商较以往增加20%。”吴育林说,现场还有一位来自突尼斯的采购商,在广交会首日看中该款新品,当即决定去工厂考察,并在17日下了半个柜子的订单。

    事实上,在LED技术的推动下,当前的照明行业正陷入一片红海,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往更加智能化的方向转型。除了凯西欧,照明行业的龙头企业佛山照明、雪莱特等均推出了更加智能化的产品,抢夺市场话语权。

    从2014年开始做智能照明的雪莱特,在本次广交会上也感受到了市场对智能产品的渴望。“我们的智能产品可以通过Wi-Fi以及蓝牙控制,还能与智能音箱连接,打通全屋智能的生态链。”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照明事业部副总经理吴晓森表示,连日来,智能类产品得到了众多采购商询盘,目前也有一批意向订单在谈。

    在他看来,智能类产品受欢迎的原因与雪莱特多年来在海外积累下来的知名度密切相关,同时,随着智能技术的日趋成熟,智能产品的使用门槛逐渐降低,智能时代正逐步到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