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减税降费让“中国眼镜之都”特色产业享受政策红利

0
2019-04-26 来源:经济网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丹阳市税务局针对政策涉及的退税业务、税控盘变更业务、发票代开业务等,特别开通了减税降费绿色窗口,做到“即申请、即办结”,让企业更快地享受政策红利,确保减税降费全面提速。

1、丹阳市税务局走进眼镜小镇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

    丹阳眼镜小镇是江苏省打造的首批特色小镇,有着“中国眼镜之都”的美誉,年产眼镜架近2亿副,占全国总量的1/3,年产光学玻璃及树脂镜片3亿副,占全国总量的75%,占世界总量的45%。目前,丹阳从事眼镜行业及相关配套的工贸企业有2000多家,从业人员近5万人。2018年,丹阳市眼镜小镇完成销售收入74.75亿元,同比增长15.01%,入库税收4.77亿元。

2、丹阳市税务局走进眼镜小镇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

    2019年3月份,丹阳还成立了眼镜行业“纳税人之家”,这也是丹阳市税务局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推眼镜小镇长远发展的又一举措。平台的建立使得税务部门既能分行业精准服务,增强工作针对性,又能瞄准纳税人需求,实现“行业+税收”的协同共促。

    “‘滴灌式’宣传到企,‘精准化’享受到位”是丹阳市税务局此次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中心理念。“减税降费是政府扶持企业发展拿出的真金白银,办税服务厅考虑到政策的关注热度,特别增加了导税员、特服号接线员、窗口工作人员的人员调配,确保纳税人、企业政策咨询、减免办理不打折扣。”丹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田山鹏介绍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