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环翠区减税降费助推钓具产业“钓大鱼”

0
2019-04-29 来源:大众日报

    “2016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后,当年就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12万元,加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截至目前已累计享受各类税收优惠359万元。”4月17日,威海宝飞龙钓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启龙告诉记者。

    环翠区是威海钓具的重要生产基地,共有钓具及配套企业385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2家,占全市钓具生产企业的43%。国家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系列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实施,有力推动了环翠钓具企业的迅速崛起,促进了中小企业的上档升级。近三年来,威海企业将目标瞄准碳纤维钓竿金属标模新型工艺研发,累计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减免税额195万元,税收优惠带来的红利效应持续显现。“随着国家减税降费政策不断加码,制造业增值税税率将由16%下调到13%,企业预计能享受税收优惠20万元左右,再加上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2019年,企业在享受原有税收优惠的基础上,将会再享受至少50万元的税收优惠。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加强科技研发、向高端市场迈进的信心。”赵启龙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