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桐庐县集中销毁侵权模具 落实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0
2019-05-1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浙江桐庐分水镇的汾阳广场,45副侵权模具在市民和企业的见证下被集中切割销毁。

    原来,为迎接第十九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提升公众知识产权意识,桐庐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分水镇政府、中国杭州(制笔)知识产权快速维权援助中心、制笔行业协会在分水镇汾阳广场举办了一场以“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集中销毁了近年来上缴的专利侵权模具,其中大型模具8副,型腔2副,芯棒35副,价值20余万元。活动邀请了维权企业代表2名对侵权模具进行了现场监督确认。

    活动现场设立了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台,解答市民咨询、受理维权援助与举报投诉申请。同时,开展了有奖答题、宣讲等形式多样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公益宣传资料1500余份。下一步,该局还将继续积极推动知识产权保护相关工作,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知识产权保护的信心和决心,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良好舆论氛围,助力推动产业强县建设。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