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从家居添新军,美凯龙家居博览中心奠基

0
2019-05-20 来源:顺德城市网

    “中国家具看广东,广东家具看顺德”,目前顺德家具产业集群已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家具制造和商贸专业市场之一。去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与中国家具协会联合授予乐从镇“中国家居商贸 与创新之都”称号。今日(5月16日),随着政府、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佛山市豪达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嘉宾共同为奠基石培土,佛山·美凯龙家居博览中心项目正式开工,众人期待这一项目将继续擦亮“乐从家居”金漆招牌。

    佛山·美凯龙家居博览中心是由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一个国内大型一站式品牌家居用品博览中心,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家具提供对外展示交易平台,建筑面积达31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预计在2021年7月底竣工。佛山市豪达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志南说自己作为乐从人很高兴能够参与、见证乐从家居产业的发展,也深深感受到家居产业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希望通过项目的打造,进一步完善周边配套,补充相应的元素,丰富乐从家居产业业态和商贸氛围,提升乐从家居的影响力,为乐从家居产业全球化提速贡献力量。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吴静表示,“佛山·美凯龙家居博览中心”作为红星美凯龙集团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家居用品展示、体验、交易及家居生活配套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项目,为家居采购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为“中国家居商贸与创新之都”乐从镇带来新的活力与机遇。

    近年来,乐从力推家具向家居全链条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将与中德工业服务区、广东工业设计城、南方智谷等特色园区联动,通过开放政策、前沿导向、人才聚合,引领家居行业走向新发展 。随着美凯龙家居博览中心的动工,乐从镇向家居全链条产业发展的步伐再次提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