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选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佛山照明有何实力?

0
2019-07-09 来源:高工LED

    6月25日,2018年度中国轻工百强企业揭晓。佛山照明凭借企业实力与品牌口碑,再次入选2018年度“中国轻工百强企业”及2018年度“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十强企业”!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对参选企业2018年度的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营业收入利润率、税收占利税比重、研发投入及营业收入增速等六项指标综合指标综合评分,按统一标准体系进行评价。入选这两个专业榜单,是广大消费者等社会各界对佛山照明的高度认可。

    佛山照明入选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十强企业

    会上,围绕着“强化科技创新、服务美好生活”主题,工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对推动轻工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增强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二要继续深入实施三品战略,三是推动智能化的发展,四要全面推行绿色制造,五要攻坚克难稳外贸,积极的拓展多元化的国际市场,培育轻工业出口新增长点。对此,佛山照明积极践行,以为消费者创造健康和美光生活为使命,不断升级研发生产技术,打造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产品研发创新,逐步形成民用照明、车用照明、电工三大系统板块,将多元化产品推向世界各地,为千万消费者创造全方位的、美好的舒适生活体验。

    创新引领发展三大板块齐头并进

    创新是佛山照明多年发展的基石,亦是企业保持高效稳定发展的助推器,多年来佛山照明始终关注行业高新技术领域的发展,通过自身不断的创新变革、以及自身强大的综合实力,先后在产品研发、销售模式、人员管理等多方面保持持续创新。

    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和技术突破,2012年开始,LED照明开始逐步进入人们的视野,佛山照明果断抓住发展机遇,由传统照明向LED照明转型升级,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加速丰富LED产品线,将产品细分到家居、办公、商照、户外等多个应用场景,迅速奠定行业领导地位;2016年,在持续深耕照明电器主业的基础上,佛山照明大力发展电工板块,积极开拓汽车照明板块,形成“照明、电工、车灯”并驾齐驱的战略布局,引起行业热议。

    从制造走向智造,打造智慧未来城市

    自2016年积极推进“机器换人”项目以来,佛山照明不断提高生产自动化、智能化水平,积极推进由制造向智造的转型升级。与此同时,顺应行业发展潮流,佛山照明大力发展绿色制造,将绿色设计、绿色工艺、绿色生产、绿色管理等理念贯穿于产品生命周期中,提高资源能源利用效率,致力打造集生产、研发、仓储物流为一体的可持续发展的智慧绿色产业园区,为智慧健康时代的到来打好硬件基础。

    在产品方面,佛山照明关注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关注人与灯光的和谐建构,带来了具有可持续性价值的人文产品。2018年,更与国内阿里巴巴、腾讯、恒大地产、联想Siot等平台的智能音箱和app的对接,完成了智能控制系统“佛照e家”app的开发,实现了从智能单品到智能解决方案的转变。未来,佛山照明也将朝着泛家居智能方向,深入打造智慧家庭、智慧城市,在智能照明、健康照明、专业照明板块阐释品牌的力量。

    多元化发展闪耀世界舞台

    自1987年,佛山照明成为国家机电产品出口产业基地以来,佛山照明便开启海外市场布局之路,抢先占据海外市场份额。近年来,佛山照明FSL自主品牌不断加快海外市场的国际化步伐,销售版图不断扩张,先后在德国法兰克福国际照明展、广交会、香港灯饰展等多个国际专业平台亮相,推动海外市场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截止目前,佛山照明销售网络已覆盖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智造”走向了世界,赢得海外消费者的一众好评。

    耕耘照明行业多年,佛山照明一直坚持用实力与口碑铸造品牌,守护消费者美好照明愿景。未来,佛山照明将继续加强照明、电工、车用照明三大板块并驾齐驱,共同发力,通过持续创新,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联接更美好的城市未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