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对16个重点项目实施挂牌监督

0
2019-07-11 来源:红网政务频道

    “通过对重点项目实施挂牌监督,积极构建项目建设勤政廉政的长效机制,确保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重点项目有力推进、发展环境切实优化。”邵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欧阳学在6月17日下午召开的全县重点项目挂牌监督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

    据悉,该县从全县重点实体产业项目中选取16个项目作为2019年挂牌监督对象,即:廉桥医药工业科技园项目、润天集团制药项目、衡科装配式建筑项目、阳光8点箱包建设项目、黑田铺包装印刷和食品工业园建设项目、康视达隐形眼镜项目、霞客乐跨界房车项目、创亿达(显创光电)生产线项目、团山打火机工业园项目、益豪手袋二期建设项目、永吉红包烫金材料生产线项目、仙槎桥五金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宁庆航空航天智能装备建设项目、湖南晶博光电小镇建设项目、湘俏米业新厂建设项目、天彩纸品包装项目。

    此次挂牌监督,邵东县纪委监委专门抽调人员成立了12个监督小组,分别由县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及县委巡察办主任担任小组组长,每个监督小组认领1-2个重点项目。各监督小组将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明察暗访等方式,重点对参与项目建设的有关单位和责任人员履职情况进行精准监督。坚持以发现问题、查纠问题为主线,以落实责任、推动发展为目标,严肃查处项目建设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督促干部真抓实干、积极作为,敢于接“烫手的山芋”,勇于做“热锅上的蚂蚁”,在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中建功立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