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昌乐宝石城淘宝直播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0
2019-07-17 来源:中国山东网

    7月8日上午,由山东省商务厅、潍坊市商务局指导,阿里巴巴淘宝直播、昌乐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潍坊昌乐淘宝直播基地签约授牌暨淘宝直播孵化基地启动仪式在昌乐宝石城举行。

    仪式上,昌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春玉、潍坊市商务局袁国明、阿里巴巴淘宝直播UGC机构负责人新川、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农科运营中心总监彭金棣、淘宝直播企业代表——蓝钻公司总经理杜君先后上台致辞。昌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春玉,阿里巴巴淘宝直播UGC机构负责人新川,昌乐县宝石城管委会负责人张义增共同签约。

    昌乐是世界四大蓝宝石产地之一,是著名的中国蓝宝石之都,昌乐中国宝石城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命名的国内唯一冠“中国”字号的珠宝专业市场,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昌乐形成了以蓝宝石为特色、黄金首饰加工为龙头,汇集了世界各地彩色宝石的黄金珠宝产业,具有明显的原产地和彩宝集散地优势,经淘宝直播团队实地考察认定,今日正式签约挂牌淘宝直播产业带直播基地。这是淘宝直播长江以北第一个产业带直播基地,标志着山东省正式迈入电商直播时代,同时也将推动昌乐黄金珠宝产业全面转型,助力昌乐经济发展。

    此外,今天还将同步举行直播日活动、淘宝直播专场分享会,并启动山东昌乐宝石城直播孵化基地。据了解,昌乐淘宝直播基地专门设立了10个公益直播间,今日获得的所有利润由昌乐淘宝直播基地捐给昌乐15个贫困村,并针对15个昌乐贫困村免费提供直播就业服务与培训,全面助力脱贫。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