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制帽行业商会“六片运动帽标准”制定

0
2019-0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安徽站

    古时候帽子最初是用来保暖的,当今时代,帽子不仅是用来保暖,还可以用来装饰、遮阳、搭配衣服等。可以根据脸型、身材选择合适的帽子。戴帽子和穿衣服一样,尽量扬长避短。帽子的形式和颜色应该和服饰等相配套。帽子也可以用来保护发型、遮盖秃头,或者是作为制服或宗教服饰的一部 分。戴帽子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文化礼仪。在西洋文化之中尤其戴帽重要,因为戴帽子在过去是社会身份的象征。

    胶州市制帽行业商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制帽企业,主营产品主要有:棒球帽、钓鱼猫、嘻哈帽、时装帽等 。胶州市制帽行业商会位于李哥庄镇,李哥庄镇位于胶州市东北部,李哥庄镇制帽产业悠久,是全国中高端运动帽的主要产区,全镇各类帽子生产及配套业户400余家,汇聚规模以上制帽企业达到30多家。

    胶州市制帽行业商会年产各种中高档运动帽、休闲帽近亿打,产值近70亿,占全国运动帽产量近半,90%以上的产品出口销往欧美、亚非等上百个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高居全国前列,职工人均年收入5万余元。在李哥庄,制帽行业带动了全民就业,上到70岁的老人,下到20岁的就业者,都能在制帽产业链上找到就业机会,全镇“村村机器响,家家致富忙”,营造了人心思富、思强、思发展的良好环境。

    胶州市制帽行业商会顺应时代发展,党的十九大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20字总要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紧紧牵住产业兴旺这个“牛鼻子”。按照这一要求,市镇两级党委政府把制帽产业作为重点扶持的富民产业之一,扶持制帽产业不断做大做强。胶州市制帽行业商会目前帽子销售网络遍及全世界,帽子产品质量被世界人民所认可。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