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家具协会举办越南市场专题推介会

0
2019-07-24 来源:顺德新闻网-珠江商报

    为什么要选择越南市场?自己的产品是否适合越南市场?近日,顺德家具协会、龙江家具电子商务协会联合江泰集团广东分公司、VIFF越南国际家具展主办方举办越南市场专题推介会,吸引众多有意向开拓越南市场,想更深入了解越南市场的家具企业代表到场。

    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带动下,东南亚国家与我国经济往来日益频繁,越南已成为东南亚最具吸引力的投资热土之一。当日会上,江泰集团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郭蔚杰对越南市场的商务情况和投资环境进行了整体分析,解读东南亚国家投资的税收、外资投资政策和优势,使更多企业了解到如何从零开始开拓越南市场。越南台湾家具公会秘书长张俊冠则分析了越南家具市场的动态和越南买家购买家具产品的类型和价格定位,并对VIFF越南国际家具展的详细情况作了介绍。

    顺德家具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协会将继续组织相关外贸市场活动,提供更丰富的资源和平台,助力顺德家具企业走出去。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