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鞋城在东莞成功举办招商推介活动

0
2019-07-25 来源:拂晓新闻网

    7月12日下午,中国现代制鞋产业城(宿州)东莞招商推介会在东莞成功举行。本次推介会的主题是“新时代 新鞋城 新机遇”,展示宿州的风采,邀请广州鞋服企业来宿州鞋城投资兴业。

    本次推介会共邀请到东莞市安徽省商会、东莞市鞋业商会、东莞市龙优鞋业及广州、深圳、东莞部分企业、宿州籍在莞企业家代表等60余人参会。

    近年来,我市抓住沿海城市向内陆转移传统制造业这一有利时机,利用自身优势,通过吸引国内外一流的优秀制鞋企业入驻,打造国内知名的制鞋产业基地,当前宿州正处于承接产业转移、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关键时期。宿州鞋城将继续充分发挥要素成本、潜在市场和资源能源等综合优势,健全完善相关政策,积极为企业提供发展高地、成本洼地和政策湿地。

    本次招商推介活动还从鞋城的区位优势、业态优势、布局优势、资源优势、政策扶持、成本优势、服务优势等方面,对宿州鞋城进行整体推介,重点介绍了鞋服企业在鞋城投资发展的有利条件以及近年来宿州鞋城的发展成果。通过招商推介,宿州现代制鞋产业城管理委员会与深圳市宏利威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远杰鞋楦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并与东莞市鞋业商会、东莞市宿州商会签约为代理招商单位,收到了招引项目、扩大影响的良好效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