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企业参加柏林家电及消费电子展

0
2019-09-24 来源:中山日报

    9月16日,我市知名企业赴德国参加“2019IFA 柏林家电及消费电子展”陆续归来,此次参展的创尔特、思锐等6家企业收获满满,均已与国外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的意向。

    作为全球知名的家电及消费电子展 ,“2019IFA 柏林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于9月6日在德国柏林拉开帷幕。中山市商务促进会以特装的方式参展,中山出产的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壁挂炉、电热炉、烤炉、空调扇、水冷扇、取暖器、户外电器产品、智能锁具等,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以优质脚架产品闻名的中山思锐光学,推出了手机三轴稳定器、微单三轴稳定器、变形镜头等。

    展会后,中山市商务促进会还组织了参会企业拜访当地商会科技园区以及考察当地知名家电行业企业,对接当地产品服务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多市场开拓的机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