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眼镜产业招商推介会 8个项目总投资超百亿

0
2019-11-07 来源:金山网

    10月23日,丹阳举办2019中国·丹阳眼镜产业招商推介会。8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超100亿元。

    经过多年的发展,丹阳镜架年产量1亿多副,约占全国的三分之一;镜片年产量4亿多副,约占全国的75%、世界的40%。丹阳是世界最大的镜片生产基地、亚洲最大的眼镜产品集散地和中国眼镜生产基地。当前,丹阳正以中国丹阳(国际)眼镜城为核心,全力打造以眼镜商贸为核心、休闲旅游为亮点、文化体验为特色,商旅融合发展的眼镜小镇。

    当天集中签约的项目包括丹阳眼镜小镇片区开发项目、眼镜智能装配项目、高档镜架设计生产项目、设计师部落、镜谷制造园、高端美瞳隐形眼镜生产项目、成品眼镜生产项目、钢厂文化创意街区。

    据了解,中国金茂控股集团与丹阳眼镜小镇签约的战略合作项目是此次招商引资集中签约的最大的亮点,此项目内容涉及丹阳眼镜小镇区域规划设计及咨询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建设及配套生活社区建设、眼镜产业及服务、服务配套设施等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维护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