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埔镇:中国香都打卡体验区开始试运营

0
2019-11-08 来源:永春县广播电视台

    10月21日,达埔镇打造的中国香都打卡体验区开始试运营,将进一步推动香产业规模做大和香品牌价值提升。县领导张金发、方有欣到场指导。

    位于达埔镇如意广场的中国香都打卡体验区,吸引了近千名游客前来参观体验。香品一条街大受游客青睐,他们可以挑选丰富多样的香产品、香料,体验制香工艺,观看学习香道表演和用香礼仪,进一步了解香文化。

 

    目前已有14家香企入驻香品一条街开设旗舰店。另外,香品一条街还有6间店面为香供仪轨体验馆和香药、香料体验馆。

    中国香都打卡体验区整体面积近万平方米,范围主要包括香品产业园一期和如意广场,有生态香品展示、网红打卡、香料植物的科普、香供礼仪的教学互动等主要项目,除了香品一条街,还包含香文化博物馆、香都党群服务中心、文创园以及观光园区,以及配套的香食美食馆、中国香都酒店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