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永春:香企业招工优惠政策释放红利

0
2020-03-11 来源:中国网

    “这次不打算换企业了,到10月份,我们俩都满五年了,可以拿到1000元工龄奖励。”2月21日,位于泉州永春县达埔镇境内的中国香都产业园区,彬达制香厂的潘师傅夫妇细看着镇出台香企业招工优惠政策,对照相应的条目,很开心地告诉记者。

    据悉,2月18日,该镇出台香企业招工五条优惠政策:永春籍外出务工人员返回达埔香企就业的,2020年按其社保个人缴交额的一半给予奖励,半年结算一次,或者一次性给予半年奖励1000元;对新就业的永春籍员工,由永春县香制品同业公会免费提供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工龄满六个月后仍在原香企就业者,给予一次性奖励600元;上述就业人员的子女可享受达埔辖区就近择校;实施“师带徒”奖励,对传授制香技艺的师傅,凡徒弟掌握制香技能,能承担制香岗位工作且在达埔香企就业的,由香企报送永春县香制品同业公会,经公会确认并报镇政府审核后,给予师傅带徒奖励每人1000元;实行工龄奖励,在同一家香企就业截至今年12月31日满五年的,给予一次性奖励500元。

    届时,香企业只要将满足条件的员工信息报送给永春县香制品同业公会办公室,经镇政府经济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对真实性进行联合审查后,就可得到相应的政策红利。期启动资金,下一步,将根据实际情况再追加补充,确保政策落地见效。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