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二工区鼓励企业铆劲发力,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

0
2020-03-11 来源:中化新网

    上海金山第二工业区3月4日召开部分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议,二工区发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相田、区经委复工复产服务驻点员、园区15家重点在产企业主要负责人、二工区第二排查小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相田认真听取了企业抓好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企业疫情影响、防疫物资储备、上下游产业链、跨区域物流等情况,充分肯定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取得的积极成效,同时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铆劲发力,持续做好生产经营的稳定运行。

    王相田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绝不能有须臾疏忽和懈怠,企业方面要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同时,他建议企业储备充足防疫物资,并再三叮嘱企业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安心生产,有问题诉求找园区,二工区将以区委、区政府“企业有条件复工,政府无条件服务”的指示精神为抓手,精准回应企业诉求,着力解决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产能释放等各项可能问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