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海关:靠前服务 助力羽绒企业破解出口困境

0
2020-03-18 来源:萧山日报

    疫情发生以来,钱江海关驻萧然办事处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破解羽绒企业出口困境,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已累计审核出具《兽医卫生证书》489份,《熏蒸/消毒证书》126份、《品质证书》16份,累计检验检疫出口羽毛绒产品475批,出口金额4458万美元,出口金额达到去年同期近80%。

    浙江柳桥实业有限公司出口约旦的一批货值16万美元的灰鸭绒,约旦官方临时要求公司提供《熏蒸/消毒证书》和《非疫区证明》,而公司不能及时提供上述证明,导致货物无法清关滞留港口。钱江海关驻萧然办事处获悉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及时补充出具相关证明文件,同时指导企业举证应对,最终货物顺利通关,减少了损失。

    为避免类似问题再次产生,钱江海关驻萧然办事处制定《萧然办有序履职科学精准防疫十项措施》,让企业通过掌上办、网上办、预约办、传递资料办、事后补充资料办、企业自主打印办等一系列快捷方式,实现了出口产品快速验放,最大限度优化营商环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