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盐化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慰问子女援助武汉的职工

0
2020-03-18 来源:大连国资委

     2月8日,大连盐化集团有限公司3名职工子女主动报名参加大连医疗队支援武汉,她们都隶属于五运制盐有限公司。日前,五运制盐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亲自到三个职工家中进行了慰问,并把集团公司工会给予每名职工的500元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武汉的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2月8日(正月十五),正是合家团圆的日子,大连市接到上级通知,组建医疗救援队支援武汉。疫情就是命令,接到通知,只有4个小时的准备时间,望海甸制盐场一班班长、党员崔景玉女儿崔啸,今年28岁,是大医附属二院护士,她第一个向组织报名,说自己没有结婚,没有负担,愿意支援武汉。在武汉救援期间,她还向临时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五岛制盐场一班班长、党员李诗龙女儿李燕,今年30岁,是大连附属一院金州分院护士,中共党员,她主动要求参战,把2岁的儿子送到农村让公婆照看。望海甸制盐场仓库保管员、共产党员房本洋儿媳妇伊静,今年32岁,是大医附属二院的一名高护,研究生毕业,在大学就入党的她,主动请缨,让老婆婆到大连帮忙照看3岁的儿子,自己全身心去支援武汉。

    三名盐化子女带着盐化人肯吃苦、甘奉献优良传统,带着家人和全体盐化人的期望和祝愿在武汉雷神山医院每天工作10小时以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誓词。他们的父母亲都支持孩子去支援武汉疫区,也为有这样的孩子感到自豪。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