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酒企陆续复工 稻花香、枝江推进复产

0
2020-03-23 来源:北京商报

     3月16日,稻花香集团首批酿酒工正式复工复产。同时,集团旗下的部分成员企业也都完成了生产园区的消毒工作,将根据指挥部批准陆续复工复产。

    同日,枝江酒业召开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会议提出,要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坚持销售目标不动摇,稳定销售员和经销商队伍,全面落实招商、寻找特定客户、产品调整和渠道下沉等四大方法,坚定信心、提振精神、调整状态、焕发活力。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国内各产区酒企纷纷受到疫情影响进行不同程度停工。为逐步恢复行业生产,中国酒业协会发布了《关于有序推进酒类生产和经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倡议书》。根据倡议书显示,中酒协号召酒企按照统一部署,并成立以企业负责人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企业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细化员工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照企业所在地政府及相关单位规定程序复工生产,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做到复工、防控两不误。

    对此,有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湖北地区酒企复产复工的完成,也代表着国内众多酒企以实现复工,并且能够保证白酒产品固定的生产周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