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02-27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战略方针,大力推进中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化工作的实施,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于2002年成立了中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化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长由陈士能会长担任,副组长由王世成副会长担任。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制定中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化发展规划,贯彻国家信息化建设的方针、政策,就重大问题做出决策。

        中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是中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化领导小组的常设办事机构,主要职责是:
        1、落实国家信息化建设的方针、政策。
        2、拟订轻工业企业信息化工作的整体规划和实施办法,就轻工业企业信息化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向领导小组提出建议。
        3、组织、协调轻工业全行业的企业信息化工作。组织行业信息化标准制订;开展企业信息化咨询服务;对企业信息化工程实施项目监理。
        4、制定轻工业信息化人才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
        5、推荐优秀的IT企业和解决方案,建立轻工企业和IT企业间的联系。
        6、对企业信息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总结推广先进经验。
        7、完成信息化领导小组和上级信息部门交办的其它任务。

        中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西城区阜外大街乙22号527室 邮编:100833
        联系人:郭和生处长 王堰副处长 
        电 话:010-68396592/010-68396527
        Email: ghs@clii.com.cn
        网 址:https://www.clii.com.cn/xxb/index.html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