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轻联党委调研中缝协

0
2018-06-26 来源:中国缝纫机械协会

 6月13日上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建人事部副主任孙瑞勇、调研员王晶赴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对协会党建工作开展调研和检查督导。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党支部委员及协会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了调研座谈。

 

2018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贯彻十九大精神,把赴基层党组织调研、督导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之一,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检查和督导,中国缝制机械协会是首批接受调研单位之一。

 

首先,协会党支部书记杨晓京从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内部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党建领域延伸、推进文化建设五个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协会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剖析了协会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协会党建工作的四点措施。林建龙、吴吉灵、陈戟、刘敏等同志也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畅谈了思想和体会。

 

孙瑞勇主任对中缝协党建工作进行点评,他表示,中缝协党支部班子团结奋进,协会党建基础扎实有形,制度体系初步形成,延伸手臂引领行业,凝心聚力发挥作用。他同时希望协会党支部积极研究党建工作与行业组织法人治理结构的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的日常教育、管理和作用的发挥,继续推进行业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创新和丰富基层党建工作的模式和方法。

杨晓京书记代表协会党支部感谢中轻联党委的肯定和意见,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协会的党建工作,在中轻联党委领导下,主动调整工作方式,丰富工作手段,加强学习,加强学习,加强交流,从严要求,坚定信念,引导行业,完善自我,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组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