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市场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0
2018-07-02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6月28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五金市场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湖州长兴召开。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金立新,五金市场委员会会长、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夏霆,集团监事会主席胡元田及全国多家重点五金市场负责人和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五金市场委员会秘书长应业节主持。

金立新在会上作了“面对新形势,全面提升中国特色五金市场建设,创新服务中国五金行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讲话。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市场作用,把现代制造业与服务业真正有机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而努力;要运用好“市场+”元素,提升专业市场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发挥自身优势,形成合力,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五金大平台;要加强自身建设与宣传,推动五金专业市场健康持续发展。
夏霆对五金市场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五个“坚持”要求。要坚持自律的理念,引导行业规范发展;要坚持开放的平台,强化行业交流沟通;要坚持探索的精神,开展市场发展前瞻研究;要坚持品牌的意识,促进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要坚持创新的思维,着力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各重点五金市场负责人和代表对市场发展业态,经营状况等进行总结、剖析,并对进一步提升市场发展举措积极开展交流探讨。
会议增补了安徽怀远县五金综合大市场为五金市场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期间,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金立新,长兴县委副书记高胜华,永康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积合在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领导夏霆、胡元田陪同下,先后来到“五金优选”浙北直销中心参观指导。
金立新详细询问了“五金优选”运营模式、发展状况、产品性能后,给予“五金优选”高度评价,并希望“五金优选”越做越好,将更多的五金好产品推向全国各地市场。高胜华则对“五金优选”入驻长兴五金城,当地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够买到媲美德国制造的五金产品表示赞赏肯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