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香化行业科技大会在粤召开

0
2018-07-13 来源:中国香精香料化妆品协

 6月26至28日,由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科技大会暨第十二届学术研讨会”在广东江门隆重召开。协会陈少军理事长、工信部消费品司高延敏司长、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化注册司、保健食品审评中心、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化妆品检定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大会同时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陈坚校长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肖作兵教授发表专题学术报告;因故未能到会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孙宝国校长专门向大会发来贺电,并委托专人宣读。来自香料香精、化妆品、原料、包装和设备等企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技术负责人、研发人员、专家学者近200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