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焙糖协召开2018全国焙烤原料与设备经销商创新发展论坛

0
2018-07-13 来源: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2018全国焙烤原料与设备经销商创新发展论坛在河南郑州中都饭店召开,会议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焙烤原料与设备经销商委员会主办,河南东方食品原料有限公司,石家庄宏威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协办,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商会会长张九魁,商会秘书长康恒平,副秘书长王京,《中国焙烤》杂志副主编徐庆玲以行业骨干企业近15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张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论坛是骨干企业的要求举办的,也体现在这次会议的重要性,也是经销商同仁们的深层次的交流的机会。借次机会感谢经销商对行业的这么多年来的辛苦付出,特别是老一代经销商对焙烤行业的贡献。一些新的经销商参与了此次论坛,我们的经销商队伍一步步扩大。接着张秘书长介绍了焙烤行业2017年以及2018年前几个月的行业数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