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玩博会燃爆京城

0
2018-07-17 来源:中国婴童和玩具用品协会

      7月12日,中国玩博会·北京站在农业展览馆拉开帷幕,今年玩博会以“品质优选 FUN心体验”为主题,汇聚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210个玩具品牌万款新品、同比增长10%,现场有30%的玩具品牌更是首度登场。作为国内唯一的互动体验式玩具嘉年华,玩博会“接地气”的架起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


        燃!腾讯视频玩博会专区,数亿观众持续关注


        中玩协联合腾讯视频同步上线了中国玩博会独家视频专区,线上直播玩博会盛况。汇聚顶尖头部流量的PGC群,并联合腾讯小企鹅乐园独播支持,仅12日一天,中国玩博会腾讯视频活动专区点击总量已突破亿次。不得不说,此次玩博会的强大宣传矩阵,大幅度的提升了各品牌知名度,曝光量持续扩大。

 


        腾讯视频2018玩博会专区同步线上直播


        燃!主流媒体现场报道,各大品牌知名度UP  UP


        玩博会开幕当天,吸引了通讯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新闻、北京卫视等50家主流媒体现场进行跟踪报道。发布会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长梁梅女士,针对2018年玩具行业新品的特点和趋势做了详细的介绍,她指出希望通过互动体验的方式,让每一位小朋友在快乐中成长,让更多家庭充分感受到亲子互动的重要性,传递“寓教于乐”、“高效陪伴”、“能力提升”、“安全消费”等玩具育儿理念。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梁梅女士


        现场,各大媒体还逐一采访了北京孩思乐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仲梅女士、昆山百瑞康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中国市场总监崔晓翔先生、Hape控股集团全球副总裁裘莹莹女士,以及伟易达、Playbox、星辉、特宝儿等十多家企业,各企业针对本年度推出的新产品做了详细推介。


        孩思乐总经理仲梅女士表示:“这已是Kidsland第九次玩博会参展之旅,每一届都收获颇丰,而今年的参展规模再创新高,920平米、三个区域、八大体验区,各种智能科技、教育、IP类玩具应有尽有,感谢中玩协搭建的这个平台,让企业与消费者直接沟通,明白他们最真实的需求,从而把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做到最好”。


        燃!玩具互动体验多,人头涌簇商家忙


        2018玩博会·北京站不仅仅是亲子体验盛宴,更是一场创新玩具争芳斗艳的盛会,现场各种新品琳琅满目,创新玩法更是刷新视野。


        紧跟时代热点、动漫IP热度、价值观变化,推出的足球主题玩具、动漫授权新品及自我认知玩具现场火爆。更有,智能技术创新、拼搭经典、运动及户外玩具精彩荟萃,还有工艺、材料创新的轻量化玩具较为吸睛。花样繁多的万款新式玩具现场随意玩,孩子们沉浸在快乐无限的玩具海洋之中。

 


        热闹非凡的各展位现场


        现场,除了闪爆眼球的各色新品外,映入眼帘的还有商家展位前水泄不通的人潮,更有令人激动的各种精彩互动活动。来自北京的宝妈李女士说道:“作为铁杆粉丝每年都会参加玩博会,对于自家孩子热衷于变形金刚和奥特曼热情,之前一直不能理解,但是到了现场在孩子体验玩乐的过程中,自己也明白了这不仅是孩子情感需求的展现,更是培养了他沟通能力和情感表达能力,作为父母我们真实的感受到了品牌传达的价值”。


        燃!多场经典活动,品牌快速营销入心

        2018玩博会现场经典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夺宝奇兵活动是为爱冒险的小朋友量身定制,到场的小朋友领取藏宝图,按图索骥就能快乐地玩遍全场。今年,全家欢大舞台以家庭为单位策划互动游戏,强调不同家庭间互动体验。一起探索、竞技、战斗、狂欢,在无限趣味中,培养平等沟通、互相协作的家庭亲子关系。

 


        座无虚席的现场活动


        这种能激发儿童参与度、兴趣度的活动形式,在玩乐互动中融合品牌价值,通过深度体验,让用户在娱乐的过程中留下深刻印象,最终把品牌形象植入到每一个消费者的心中。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